想要变成沙丁鱼罐头

子博客,小号。
想要变成沙丁鱼罐头
去寻找电子芝心pizza了,有缘再会吧!

夜间美食time

大巴比伦从金杯里倒出一只新鲜出炉、撒着香料滋滋冒油的烤孔雀,很难想象体积是杯子几倍的孔雀是怎么从拳头大小的杯口钻出来,就像是变戏法,但小孩子都知道戏法纯属表演者与道具进行的一次欺诈,不过既然连下了地狱的死人都能坐在这里扯下一条烤孔雀腿大嚼,金杯欺诈就显得不足一提了。另一条腿被扯下来递给他,他摆摆手推辞了,他到现在还记得多年以前的自己认为孔雀只是在南方城里变得花里胡哨的鸡,烤熟了吃起来也差不很多。此时金杯中流出黏稠的金黄色蜂蜜,厚厚的给剩下半边孔雀浇了一层汁,大巴比伦撕咬着蜜汁孔雀满脸陶醉,满手都是黏糊糊的蜂蜜,酱汁滴滴答答沾上深红衣袍。转眼间烤孔雀连骨头都不剩,他终于感到诧异了,没想到人死后食欲如此大开,牙口如此好,竟然骨头都能嚼碎了吞下去。又一只烤孔雀从杯中落下,紧接着是第三只、第四只,第五只乃至若干只,烤孔雀堆成了一座小金字塔,大巴比伦起身举金杯从塔尖开始浇汁,厚实的蜂蜜包浆闪闪发亮,一座名副其实的微缩版金字塔大功告成。

红色巨兽七个脑袋纷纷张开血盆大口,刚才还是金字塔建造者的大巴比伦飞快转换成了拆迁大队长,拎起一只只蜂蜜孔雀逐一投向七张大口,动作娴熟流畅仿佛经过专业培训,假如观众不只有一人,这恐怕会成为人气颇高的动物表演项目。七张大口次第闭上,烤孔雀正好一只不多一只不少,饲养员手上裹了两只金黄的蜂蜜手套。喂饱它们真是体力活,一次折腾下来实在是腰酸背痛,我正在想怎么教它们学会自己吃饭。大巴比伦舔着自己又甜又黏的手指说道,他盯着对方鲜红的舌头贴着手指上下游走,感到自己的手指仿佛也被那种温热柔软的触感撩拨着。作为一名好基督徒他伸手到胸口想像溺水的人抓住稻草那样抓住十字架(或许这是此处唯一还没有沾染上罪孽的东西)忏悔自己的邪念,已经不在了,他猛然回想起这小小的神圣之物早就被大巴比伦扯下扔到某个神殿废墟的角落,现在毫无疑问,这里不存在任何不龌龊、不淫秽可憎的东西了。


评论(5)

热度(12)